发展规划办公室

东莞职业技术学院“双高”建设质量监测中心简介

2021-10-28邓颖婷点击:[]

       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“双高”建设质量监测中心立足于“双高计划”建设任务的质量监测及保障工作,采用数据统计、数据分析、大数据展示等相关技术,主要发挥以下四方面的作用:

        一. 全面采集并梳理双高建设发展质量数据,建设统一的双高建设发展质量校本数据中心,打通数据孤岛,数据可灵活导入导出,解决数据线下重复采集、重复填报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 二.通过数据分析及可视化技术,全面展示我校双高建设发展质量情况,校领导、管理部门、全体教师可随时动态监测诊断学校“双高”建设发展质量,辅助学校科学规划、科学决策,从而提升学校治理水平。

        三. 通过与双高计划各项建设任务中的整体和年度规划目标值对比,实时动态监测,实时出具双高建设质量大数据“体检报告”,实现“双高”建设发展质量过程实时预警。

        四. 建设“双高”专题学习中心,汇聚双高建设相关优秀学术资源、名校实践经验、权威专家观点及优秀讲座视频资源,为学校教师提供统一的“双高”建设知识学习平台,为学校“双高”建设的战略制定、战略实施、管理决策提供参考和服务。


     点击进入:http://172.16.30.2/Front/Index

 

关闭